FC2ブログ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CWT23報告

大概是人老了、年紀到了,參加兩天活動我好累哦....(搥背)



這次因為COS的關係,行李箱塞得滿滿的...媽的琥珀的道具沒事這麼多幹嘛啊?由貴老師你說啊啊啊~~~(偏偏這傢伙又不怎麼活躍...QQ)
持續一星期的好天氣,似乎在我抵達台北後就破功了。這已經是第四次我到台北下雨了...(還連續四次...)冒著小雨,肩上還掛著小提琴慢慢走到C大家,就在快到C大家的時候,行李箱拖起來的感覺忽然變得很怪,當下心中警鈴大響,低頭一看.....

靠!輪子壞一個啦!!

幸好還有另外三個可以撐,就邊提邊推地將行李帶過去。一到C大家放下行李的瞬間,我只覺得握我的右肩要廢了。(掩面)
由於這星期五大家似乎都還要修羅,所以就沒有餐會,只有我一個在幫忙包書,雖然書不多,邊看電視邊包也挺輕鬆,可是光是從右邊拿書到正面放進袋子裡我的肩膀就好痛(魂)。C大幫我轉了TBS的衛星台,原本想看能不能看到單身情歌的,倒是看到了大東俊介的世界滯在記,而且還是在台灣澎湖!!!
一直很喜歡大東這小鬼,就是有健康爽朗很可愛的感覺XDDDD節目已經接近尾聲,已經做到大東下廚做晚餐給漁夫一家人吃,大家都說很好吃,看到日本節目出現台語真的很微妙。
接下來就是離別的時候,大東強忍眼淚不掉下來,臉都皺成一團,很努力不哭出來,可是最後回頭時還是破功了(笑)

自從C姐姐出嫁後,睡覺的地方就從C大溫暖的小床移到C姐姐房間豪華雙人床,可以這樣滾過來滾過去,可是C大太害羞都不陪人家滾床單(咬手帕)。不過第一天晚上沒有睡很好,因為被子太重我不好翻身(炸)。

第二天前往會場,正式開始我多災多難的一天。
這次自己要帶的東西多,移動的交通工具是兩輛摩托車,於是我就負責搬運C大的海報──是說,我有海報一場比一場印得還大張的感覺,這就是大手吧!(遠目)
到社團入場的門口,因為有人還沒到,所以我就先和一部份的人先入場,東西剛放下也沒幫忙整哩,就和小FE先衝去更衣。
特殊化妝這東西啊,畫在手上跟畫在臉上果然不一樣啊!!!(吶喊)費了一陣子才弄出好像可以看的形狀;,臉上有膠黏住的感覺真討厭,戴上假毛後想去撥瀏海都會不小心摳到那道疤...由於我整裝比較輕鬆,結束後我就去攤位交換阿奶和小BEE。是說,C大攤位那邊根本就是戰場!!!!!加上千米包子的CIEL總攻擊,好幾次攤位都差點掀了(聽說最後真的翻桌了....)顧攤的很忙,逛攤的也很忙,走到中間擠滿了人,最後甚至出動了千米包子最後尾策略....
小BEE在交換時,拿了要給我的娃衣,由於攤位太混亂,我帶的包包剛號好塞不下,就先擱在攤位底下一堆包包的旁邊,想說拍完回來再收,至今我都很後悔這個決定。

在戰場奮戰了有一個多小時,終於在下午一點多浩浩蕩蕩地出去拍照。好久沒有出團了,感覺真是懷念啊!除了我們四個出COS的,還有攝影師梅林,助手一號海膽、二號嵐櫻,陣仗真是大(笑)
目的地是台大校門口的傅園,抵達時已經有另一團路維西革命團,這時候再找個該隱團和天禁團就很完美了XDDDDD
才剛把東西放著,電話就來了。是好久好久好久不見的芭樂,帶著我託買的書來了XDDD是說,你這傢伙叫”胖了一圈”那我該怎麼辦啊!!!(揪領子)而且竟然還帶了師傅來送我,吼真是太感心了啦!!由於剛好在拍照之前,所以沒讓你看到小提琴那堆有的沒的道具,有點可惜XD


就正要開始進行拍照的時候,遠方傳來麥克風的聲音,他越來越近、越來越近...「...台大這邊每兩個月季會舉行同人誌活動,就會有一些打扮成動漫...」所有在場的COSER都囧了吧(炸)一群拿著好大一張旗幟上面寫著雙胞胎的家長和小朋友成群結隊的走進來,然後就把我們當作是動物園裡的動物了,那種視線真的很令人不,再加上領隊在旁邊介紹,很想無視渚D們卻越來越靠近,甚至把麥克風就往小FE面前送「請問你扮什麼角色」。老實說,很多沒在接觸的人很愛問COSER這問題(我老闆也很愛),只是講了渚T們也不知道不是嗎@@
雙胞胎團越過我們,去打擾路團,大概也是不想被打擾,所以他們便退出黃金比例亭,在較前方拍照,整個亭就被雙胞胎佔據(遠目)
我們也不是堅持要拍那裏,於是就先在前方的噴水池拍照。然後我的鞋跟很歡樂的跟我的鞋子SAT GOODBYE了。新鞋耶!!真是太意外了!!下次絕對不要再買網拍的鞋子了!只好拜託要去幫大家買午餐的海膽嵐櫻幫我買個三秒膠回來。買回來後又費盡許多力才將膠塗上鞋子上....吃飽喝足後大家開始跟蚊子奮鬥的拍照XDDDDD

其實我們今天不是在出人型宮庭樂團,而是麥奇啦真歡樂(被打)
果然出團就可以拍很多照片,我們一直在那裡待到要收攤(掩面)就在準備走回會場..我的鞋跟再度跟鞋子離婚了。只好拎著鞋跟慢慢走回會場,靠,腳真痛==
在進到會場前阿奶和小BEE分別被要求拍照....人家也是同一部作品啊(掩面)算了,我已經N年沒被拍了,不差這次。
回到場後攤位都收得差不多了,為了趕上餐廳訂位,大家匆匆忙忙去換裝,然候到門口和海膽千米會合,這時候就發現──請問,有人幫我拿小提琴嗎?
大家驚了一下,趕緊CALL先離開的C大,那邊都沒人拿,馬上和阿奶衝回會場,場上沒有,最後還好有被送到失物處,鬆了一口氣。可是同樣,放在地上的娃衣就消失了...我好傷心啊.....

晚餐是在中山站附近的咖啡舍,話題一直很年代,因為有人想辦年代物ONLY,在座又幾乎都是年代物(我不是)XDDDD很歡樂的晚餐

之後先回了一下C大家放行哩,帶著簡單的東西去A店晃。然後,就在我挑了書準備付帳的那個摸門特!!!我的袋子裡沒~有~錢~包~耶~~~~(吶喊)我忘記帶啦渾蛋~~~~(翻桌)
於是海膽出示他的證件,C大幫我付錢,然後我把書帶回家(奔)
搞不懂當天為什麼我一直在丟三落四的....(掩面)

回到C大家後我是半死屍狀態(滅),連要跨進浴缸都有種關節解體的感覺,可是明明就很累了,還很堅持要把C大的書看,還順手翻了拿到的日雜,吾家溫茲瑛士實在有夠帥的啦!!

由於太累了,所以這一夜超好眠。以往在C大家睡都會比鬧鐘還早起床的我,竟然一睡就睡到鬧鐘響。和奶油一起前往會場,與小BEE集合擺攤,在那之前先去詢問了失物處是否有看到我的娃衣,答案依舊令人傷心啊!
這次攤位空間非常小,基本上坐下去就已經會跟身後那排的攤主背靠背了,更別提要插什麼鬼旗子做布景,原以為每排都這麼窄小,結果穿梭了一下,C大那排的空間明顯大很多,因為還可以放下立旗器!!


由於阿奶有「在攤位東西就賣不出去」的詭異體質,於是我們就先留小BEE顧攤,一起去逛了會場。第二天的會場肅殺氣氛比較沒那麼濃,可以安心點逛。是說很奇妙的,這次我都買了APH刊物是怎樣(掩面)明明對這作品感覺良好而已...而且身為奧地利FAN,卻一直買米英阿普亞細亞是怎樣?啊啊...阿普你好可愛(喂)


然後中午終於吃到覬覦很久的黃金咖哩豬排堡,大概是覬覦太久了,吃起來感覺很微妙(毆)

晚餐(也太快!)是前往西門薩利亞,因為很想見試看看黃金傳說挑戰全食譜的菜色XDDD
薩利亞上菜速度真不是普通的快,記得入坐時我看了一下手表,時間是6點55分左右。點完餐、上菜、吃完,再看表.....

七點五分。

是怎樣!!!!我手錶壞了嗎?!!!!!趕緊拿出手機看時間,靠~~~~時間在薩利亞裡面是停滯的嗎?!!!!
我們有七個人耶!!!(驚恐)
大概是因為上菜速度很快,導致我們吃的速度也配合起來快,所以在甜點之前我們大約只花了10~15分鐘吃完所有的湯品主菜配料和沙拉....
可是最恐怖的是,光是一道甜點,我們就在那邊坐了半小時...等待著千米品嚐她微小又甜蜜的幸福......

這次難得不以跑百以的速度趕車,原本預計搭9點的車,也因為提早到車站所以坐上了8點半的車,提早回家,可是卻沒因此早點睡覺啊啊!!!!(掩面)

所以今天我好累.............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非公開コメント

プロフィール

AS

Author:AS
龜縮在角落的小小同人作家一枚
小夫妻應援中

人生,就是好色好色(喂)

最近の記事
最近のコメント
ブログ内検索
カテゴリー
月別アーカイブ
リンク
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フリーエリア

maked by imcat ,Thanks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