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生存報告XDDD

下面大概就是ACG之類的吧XDDD
@少年刑警13

好、好暗的一集啊!!!!
雖然配角比較不會有主角威能,不過和竹虎都在一起經歷過事件了,我還以為莉卡粉紅戰士會活得好好的耶....(掩面)
不是很喜歡這角色,但看到以這麼悽慘的方式死掉真的很難過啊啊!!!而且人家好不容易跟媽媽和好了說....QQ 這部漫畫裡的青少年都太強大太聰明了啦....也太殘忍了..........
然後看著武良有意無意的笑容,真怕最終大魔王是他啊....
然後竹虎被越畫越幼了啦XDDDD
短時間這本不會再翻第二次....我受傷了QQ


@交響情人夢22

嗯..........我已經搞不懂野田惠內心的掙扎是什麼了..............
看完我只有”發生什麼事了”的感想....


@鋼練23

大佐好帥大佐好帥大佐好帥!!!!!!!!!!!!!!!!!!
然後官方配對已經變成恩維X豆子,休斯X大佐了,可喜可賀,可喜可賀(喂)
看到愛握著恩維的時候,我只想著「大佐你快燒愛的手!讓恩維被燙死就好了!」
是說書尾的廣告頁說這是一套暗幻想的書....這套明明就很歡樂!!
從裡封面、附錄到作者都超愚蠢的啊!!!
同時間買的少年刑警13還比較暗啊啊啊啊~~~~~~~~~~~~~~(掩面)

@七龍珠
由於AS爸是個好奇心旺盛的人,明明知道七龍珠這部片難看到極點,他還是想租回來看看到底有多難看。既然都租回來了,不看白不看....於是我也僚落去了...
我爸先看,看完只告訴我ㄧ個感想

好難看

親愛的老爸,我早就跟你說過了啊....
之前也租過無極和絕配殺手,都是因為想看看有多難看而租回家的....事實證明,影評的話多少還是要信一下比較好。

總之悟空他們在短短的幾天(電影的1小時半)就找到七顆龍珠,打敗了比克贏得勝利這樣

雖然我沒看過原作,但我也覺得這部拍得爛死了!!

姑且不論劇情改編的如何,光是人物造型我就好想哭啊.....
吐槽都不知道該從哪邊開始的想哭啊..................T_T
中間有一段物空隨著龜仙人在練氣(KI...我對這直譯的發音感到無比的親切啊....),那動作儼然就是太極拳的招式啊.....,所以龜仙人是張三豐?(錯)

比克雖然被設定成壞人,可是其實他一直沒提到他收集龍珠要幹什麼,都是旁邊的人在叫說”他要毀滅地球!”,人家比克說不定心地很好啊(喂喂)

布馬說他的五星珠被搶走了,可是當悟空一行人到達有熔漿的地方找到的卻是那顆五星珠....意思是人造人(我一直懷疑比克身邊那個到底是不是人造人...)手殘弄掉了,還一路從地表滾到地底去,媽啦真弱!!!!

龜派氣功人人都可以學會,只要有誘因....悟空根本就是個色慾心的糟糕少年...我一點都不想把地球的命運放在這傢伙身上啊......


鳥山明看完電影到底心情如何......

@音樂

ゆず的歌真的聽不膩啊....
最近很喜歡逢いたい這首歌,いちご聽了會很歡樂,尤其是PV(奔)

莎拉布萊曼的歌...就是聽了會很舒暢或很感動....或很恐怖(毆)
總之歌聲控制情緒讓人很爽快

然後小夫妻的單曲何時才要發呢....(遠目)

@肥死不可

大概就是一直玩FACEBOOK所以我現在越來越胖了啦!!!(掩面)
餐城終於剩下一道菜就能12道菜練滿了...
HAPPY FARM還在努力賺錢買地,我想種甘蔗啦!!XDDD
原本寵社已經沒動力了,不過新功能的收集貼紙又讓我不得不回頭,有收集闢真討厭....

然後應用程式/心理測驗都沒有小夫妻相關,有點傷心

@小說

有點子沒時間,想寫卻寫不出要的感覺....等待適當的時機中

@娃展

為了10/18高雄的TWDP,現在正努力製作商品中....壓榨了其他休時光啊(掩面)
這輩子我是不可能靠娃衣這種東西過活的....

@日劇

跟著緯來崇看了龍櫻,徹平怎麼這麼可愛啦!!!!
最近邊作娃展商品邊看臨場,松下大姐真的好棒~>///<
徹平的新劇快上演了,生病的男主角你快康復吧!!!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非公開コメント

No title

我前陣子也開始玩農場和寵社了,被同學和朋友拉進去……
不過賣收成還真有成就感(我是很少偷收成的乖小孩XD)
我也想收集寵社的貼紙,可是我搞不懂要怎麼收集耶@@

No title

貼紙一定要朋友送給你~~
自己無法得到哦~XDDD

所以說,親愛的把ID給我吧XDDDD

(不然你加我也行啦,ID是我的MSN)

No title

我朋友有送給我,可是我的貼紙簿還是空的呀?@@
搞不懂貼紙要怎麼打開~
我加你了喔XDDD

No title

妳寵物的下方會有一排工具列,最右邊長得像撲克牌的就是貼紙簿
點開就可以把你的貼紙扔上去了XDDD
我有收到你的貼紙囉~

No title

謝謝你啦!我終於把貼紙貼到簿子上了XD
哎呀這樣一來我會很想每次登入都送貼紙耶~
看來我也過不了收集這一關XDDD
プロフィール

AS

Author:AS
龜縮在角落的小小同人作家一枚
小夫妻應援中

人生,就是好色好色(喂)

最近の記事
最近のコメント
ブログ内検索
カテゴリー
月別アーカイブ
リンク
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フリーエリア

maked by imcat ,Thanks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